macbook-reflective-coating-problem-1-970x647-c.jpg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特別針對於使用P7300刷入電話功能通話時,螢幕關閉後無聲,保持螢幕亮起方法如下。

1.至GOOGLE PLAY下載SCREEN ON。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相信很多Android重度使用者與遊戲玩家,一定都有著同樣的困擾,抓了一對雜七雜八的程式,可是又懶得整理,整個系統變得亂七八糟,每次要找個什麼程式總是翻來覆去,記得明明有安裝卻怎麼找都找不到,最後終於找到了,也證明自己脫窗了。

這個叫做遊戲分類助手的程式很不有名,但筆者卻認為十分不錯用,就只要那麼輕輕鬆鬆的一鍵,大部分的程式都會自動歸類,可惜的是,他的分類方式也跟大部分的分類軟體一樣,只能在桌面分類,沒辦法自動在程式庫裡分類,但至少他已經把夢想實現了一半。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loskin 液狀絆創膏,這個東西放在家裡很久了,一直沒有實際的感受到他的好用之處。

コロスキン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越來越多的音樂網站或軟體裡面增加了網路電台的功能,這邊說的網路電台並不是那種有DJ的電台,而是有一個很大的雲端音樂庫,使用者可以選擇喜歡的音樂類型,電台就會不間段的播放許多各式各樣的音樂。

KF01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前那個 Honeycomb(Android 3.0) 時代的 root 方法在如今的Ice Cream Sandwich(Android 4.0.4) 當然是不管用的。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Ice Cream Sandwich(Android 4.0.4) 的root方法也是一樣的簡單。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OOGLE放棄支援FLASH,雖然不是新聞,但是在這FLASH還沒完全消失的年代,如果還是需要用到該怎麼辦呢?

去GOOGLE PLAY找?  當然是啥都沒有啦!!!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繼上一篇"刷機教學 SAMSUNG GALAXY Tab 8.9 3G (P7300) 升級 ICS 4.04 (wifi,3G,camera前後鏡頭完全OK)"之後,下面介紹這個較新版本的的4.04是P7300官方OTA(Over The Air)版本的,連原生的官方繁體中文輸入法都有,這對喜歡用官方輸入法的朋友真是個好消息。所謂的OTA就是直接用P7300連上網路,透過網路直接更新,我剛從XDA上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還很好奇的把我的P7300還原成官方3.2版本,想說看能不能直接更新,不過卻沒有收到任何可以更新的通知,真想不透過外的朋友是從哪邊取得的。

不過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讓P7300升級到台灣版的4.04,再為它刷上打電話的功能,並且能夠完美沒有問題的運行。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一直有消息說GALAXY Tab 8.9將可以升級ICS,但是卻遲遲沒有看到官方更新釋出,前陣子自己動手刷了XDA上神人Senior Member製作的4.04,這個版本沒有常見的相機不能用的問題,使用了一陣子也沒甚麼大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主要分為三個步驟: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2011109102824658  

這天W跟J在搭火車,就在J就要見到周公的時候,W忽然說話了。  

文章標籤

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