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消息說GALAXY Tab 8.9將可以升級ICS,但是卻遲遲沒有看到官方更新釋出,前陣子自己動手刷了XDA上神人Senior Member製作的4.04,這個版本沒有常見的相機不能用的問題,使用了一陣子也沒甚麼大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主要分為三個步驟:

A.為P7300刷入ClockworkMod_Recovery。

B.為你的官方原版系統做備份,以便日後能夠還原。

C.刷入這個我用了好一陣子沒什麼大問題的的4.04版。 (國外神人由P7500修改,官方的各種部件都是原汁原味,可以說是非官方的官方版)

 

 


A.部份(如果已經裝過CWMRecovery並備份,就可以跳過直接到C刷機囉)

A.1.先下載P7300 ClockworkModRecover壓縮包,並解壓縮。

A.2.在關機或開機時同時按住電源音量-

20120910008

A.3.直到畫面顯示如下圖即可放開,將綠標選擇Downloading...按音量+確定。

      (音量-為選擇、音量+為確定)

20120910011

A.4.出現Warning!!警告時,按壓音量+繼續。

20120910012

A.5.開啟Odin3_v1.81_liqucn.com.exe,PDA選擇ClockworkMod_Recovery_v5.0.2.6.tar,

      將P7300連接電腦,等待如下圖出現黃色COM後,按Start開始安裝。

20120910018

A.6.完成後再度按壓電源音量-,選擇左邊進入CWMRecovery

20120910020

A.7.看到下面這個CWMRecovery的畫面,代表你的A步驟成功囉。

20120910022  

 


B.部份 這個備份會完全備份系統的狀態,你的平板備份前是甚麼樣子,還原後就是甚麼樣子,所以如果使用資料量大的話,要注意容量夠不夠用。

(進入CWMRecovery後,電源為確認、音量鍵為選擇)

B.1.進入CWMRecovery。

B.2.選擇backup and restore。

B.3.選擇Backup後就會開始備份囉。

完成後備份的資料會存在"GT-P7300\Tablet\clockworkmod\backup"資料夾會自動以時間命名,記得要自己複製一份起來備用。

 


最新的ROM請按這裡

C.部份 到XDA下載7300的ROM,下載Version2的就可以了,下載完將整個壓縮檔P7500XXLQ8_P7500OXALQ8_for_P7300_v2.zip丟到P7300裡(應該要英文路徑)。

C.1.進入CWMRecovery。

C.2.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。

C.3.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。

C.4.找到你丟到P7300裡的P7500XXLQ8_P7500OXALQ8_for_P7300_v2.zip並選擇。

C.5.在眾多的No中選擇Yes後開始刷機。

C.6.完成後選擇++++Go Back++++到最外層選單,選擇wip data-->Yes、選擇wip cache-->Yes 最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。

重開機後你就會見到傳說中的Android ICS 4.0.4囉~~~~ 

arrow
arrow

    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