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遠看去,那些領著奴隸們整天胡搞瞎鬧的傢伙,總給人一種奇怪的感覺,怪在哪裡卻又說不上來。這天我趁著他們在偷懶的時候偷偷躲在一個奴隸的影子裡,當我摸著那奴隸的影子到了奴長附近之後,我完完全全的打了個噁心的哆嗦

"這東西可不是一般的醜陋阿..."

形狀卻確確實實是人的形狀,但他們唯一剩下像人的地方也就如此了,我看那東西滿身長滿深色的疙瘩,顴骨突出眼窩深陷,毛髮嘛...沒有毛髮,就我們外面的語言來講,一般來講叫輪廓深,但以這東西的不一般來說這輪廓簡直深不見底阿,他們的身體微微冒著一股深色的煙,不知道有沒有毒,那歪歪斜斜的牙齒仔細一瞧竟然都生鏽了,後來我實在受不了那股不知哪來的令人發暈味道,就趕快又摸著影子逃走了。

摸著影子這個方法,我也是琢磨了好一陣子才發現,這些個傢伙不知怎麼的,不敢直視影子,有次我看到有個奴隸看到自己的影子以後,發狂的逃跑,好像影子會吃了他一樣,就這樣跑了半天,最後竟然不顧一切的想衝出大門,那門衛見到有人要逃二話不說,拿起火槍輕輕鬆鬆的把那奴隸的腦袋給轟掉了,然後又好像甚麼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做他的事,我看要在這個地方找到半點正常都是難上加難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