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"刷機教學 SAMSUNG GALAXY Tab 8.9 3G (P7300) 升級 ICS 4.04 (wifi,3G,camera前後鏡頭完全OK)"之後,下面介紹這個較新版本的的4.04是P7300官方OTA(Over The Air)版本的,連原生的官方繁體中文輸入法都有,這對喜歡用官方輸入法的朋友真是個好消息。所謂的OTA就是直接用P7300連上網路,透過網路直接更新,我剛從XDA上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還很好奇的把我的P7300還原成官方3.2版本,想說看能不能直接更新,不過卻沒有收到任何可以更新的通知,真想不透過外的朋友是從哪邊取得的。

不過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讓P7300升級到台灣版的4.04,再為它刷上打電話的功能,並且能夠完美沒有問題的運行。

刷機的方法基本上跟上一篇教學中的一樣,只不過在C.部分要刷的檔案(P7500XXLQ8_P7500OXALQ8_for_P7300_v2.zip)改變了,幫大家整理出來如下。

依照順序在CWMRecovery中使用install zip from sdcard安裝,直接一次全部安裝再重開機就OK了,並且已經ROOT

1.CWM-P7300-LP7-Tracid.zip

2.CWM-P7300XXLPY-Modem.zip

3.CWM_I9103XXLQ3_Modem.zip 

4.CWM-P7300-LP7-VoiceCalls.zip

如果不想有電話功能的話就只安裝1跟2就好囉~

 

 

 

附上原國外網址: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93456

arrow
arrow

    呵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